我只是处女座

我只是处女座

曾为一个梦选择坚持,也曾为一个人选择伤害。曾害怕太阳,也曾害怕黑夜。曾胆小懦弱的开始一段感情,也曾断然决绝的结束一段感情。

 

我只是处女座

很多话,无法大声说;很多事,无法勇敢做。选择只剩下安静地聆听你说故事,默默地目睹你过生活。只因为害怕被失去控制本有的情感。

 

我只是处女座

虽然天生悲观,但仍旧觉得世间的人与事都是善良与美好的。悲观仅针对自己。宁可相信自己下一秒就死亡,也愿意相信你心存善念。


我只是处女座

即使整个世界喧哗,我也要寻一方宁静。安静的笑同哭,平静的对待生同死。


我只是处女座

由于严重缺乏安全感,所以无法做到百分百掏心掏肺,我保留了一部分秘密,只为失败时,还能振作起来;只为受伤后,我还存有微薄的自尊。


我只是处女座

很真实 也很虚伪

有些话虽然无法通过语言表达,但行动是我最好的回馈

有些伤即便断人心肠,但笑脸是我逃避的最好方法


我只是处女座,仅此而已

评论

热度(8)

©鲤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