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某过生活

我开始想象.

在一座靠水的小镇上生活.

找一份简单开心的工作.

下班后有人接我回家.过马路时紧紧地拉着我的手.

偶尔泛舟看日落.

想我时给我写卡片,哪怕涂一幅拙劣的画.

会在我无理取闹掉头离开时也不离开我.

会在风和日丽时陪我散步,给我讲笑话.

睡觉前会轻轻吻我然后说晚安.

一定要养只小狗.

我不会做饭,所以会尽力熬各种各样的粥.

情人节时我不需要花和巧克力.

生日时我只需要一个很小的蛋糕和一支蜡烛.

...

...

也许简单,我才得不到.我不得不守着推不掉的责任,然后笔直走.才知道曾经想的所有都未实现过.我过了一段有爱的日子,所以才会有后来的低潮.现在那种凛冽的感觉渐渐平息了,我又不得不考虑以后的生活.

我想要的一直没有变过,曾经一度,我以为会成为现实.可事实上,这只是继续了一个遗憾.毕竟我没有得到过.我没有看过漫山遍野的花,因为我不知道要在哪个合适的季节去到哪个合适的地方.但我可以想象它们很美,很自我的傲立,很幽雅的开放.

...

...

祝我快乐.

评论

©鲤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