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给初恋最后的话.

我回忆了我们值得回忆的,很多地方,很多话语,很多次不经意,很多回分合。这会是最后一次。你的幸福刚刚开始。

我和你说过,等你再找到依靠时,我才告诉你我要什么,当然这也会是她想要的。请你不要兀自以为执着就是爱,大度就是爱。有时,她也许更爱你的自私和贪婪。

爱一个人,要拉着她的手过马路。她得到是安全,而你得到的是她的心。请你记得,她要听的永远不是你在马路另一边说的心惊胆战的词。

爱一个人,你永远要站在风口,即便无济于事,也不要认为是多此一举。我想她会爱上你这个动作。

请你爱上她的任性,或许她并不任性。如果有一天她的任性从无到有,你应该笑。那是证明她更爱你了。

如果她说不喜欢烟的味道,请你不要相信也不要揭穿,那一定是怕你伤肺的借口。放弃尼古丁还是放弃她你应该知道。

如果她爱上了一个游戏,那你一定要争取一个角色。她需要你安静的陪着。这只是一场人生游戏,并非游戏人生。

你可以说爱,但不要天天说,整天挂在嘴边的爱不见得有多爱。

她渴了你倒水,她饿了你做饭,她逛街你提包。这不是佣人的表现。

你不用证明到底有多爱她,文字的表述也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必须记住几个节日。比如她的生日。比如情人节,比如你们的纪念日。你不经意的忘却是给她最大的伤害。

记得带她去你最想去的地方,即便那是个长远的梦,也要做长远的打算。日出日落也许会是你想要的,当然,我并不知道。我想她会喜欢上你喜欢的地方,只因为身边有你。

你们应该过一段苦日子,这样,你们会发现窘迫的生活只是璀璨的爱的背景,微不足道。

请不要随便许诺。因为诺言太美,它可以让一个人醉生梦死。可当它无法实现时,一切贬为欺骗。

如果一方选择放弃时,请尊重对方的决定。我想那才是爱的最好方式。

可以对你说的应该不止这些,因为她想要的也许不止这些。结束了该结束的,你的幸福也该开始了。我可以祝福,却不能期望。最想和你说,请好好爱她。六一快到了,女孩子都喜欢这个节日,有气球,有冰激凌,有棉花糖。不要指责她的幼稚,如果可以,就陪陪她。

评论

©鲤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