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不过沧海

蝴蝶飞不过沧海。我把一切想得不完美,所以记住了这句话。

我很遗憾,我的画笔下从来没有出现过蝴蝶,但这不意味着我忽略了它们的美。我开始想象,主角蝴蝶和背景沧海有多少故事,同样也开始想象它们的痛,

但事实上,我成了一只蝶,即便不美。守着不该守的梦,所以注定过不了沧海。

其实我还是会感动,感动时就忘了梦,但我和自己说这并非见异思迁。我什么都不能做,偶尔的感动让我满足。我只活在虚妄与臆想中。

曾经以为我活不过20岁,这种消极也许会让人难受,我试过掰手指算剩下的日子,可是我逃脱了。我仅经历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倒计时,其他什么也没有改变。于是我又开始下一阶段同样声势浩大的倒计时。

我总不知道是我要得不多还是要得太多,以致我什么也没有。我不知道一个人的生活是否会一直继续,但我祈祷只发生我希望发生的。

人们总把衰败归为宿命,而我依旧固执的称那为劫。我没有算计过我遇到了多少劫数,至少我现在还活着。

蝴蝶飞不过沧海。我完全意思上的思虑,于是淡忘这句话。

评论

©鲤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