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夜,一个矫情女子的无病呻吟

我常不为大事情留下只字片语,却为小情感长篇大论.这是否过于矫情.又或许矫情的不止我一人吧.

一个人坐在房间,没人和我说话,或者看书,或者写字.这仅仅是一种感叹,并非抱怨.我尽量把生活想得惬意,尽管并不美好.我试过让自己睡下,可那只是徒劳,挣扎过后剩下的也只不过是留给自己打扫的凌乱.

其实我不应该感到寂寞,有很多我喜欢的都在陪着我.它们为我扫走夜的病灰色,我还计较什么呢.?我该在这夜里笑的.笑笑很好,起码可以淡却病,慰祭痛.

我巴望明天,有暖暖的阳光,有淡淡的笑,有会心的嘈杂,有宜人的安静,所有的所有,惟独没有痛.

请不要断然区分乐观与消极.那不过是个幌子.

......

其实每个人骨子里都有一种无病呻吟的痛.

评论

©鲤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