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少现在我还快乐,请你们暂时留在我身边

2007年冬,我有了自己的工作,开始了繁忙的生活.我不得不放快脚步,去追赶我前面的人,或者甩掉快追赶上我的人.我才发现我还可以认真的活着.其实我们都是快乐的胚子,如果有些差池,那一定是寂寞捅的娄子.

7点起床.8点等车上班.18点等车下班.0点睡觉.当规律成了习惯,一切也都定局.

除了偶尔的音乐,我不会再想到过去.那些只有音符可以动容的感情,原来已弱到边缘.我开始学会把心留在今天,留在明天,在意身边的事,记住身边的人.只是遗憾的是,我再也没有任何好可以留给任何人.

剔除某些我应该是快乐的.我这样和自己说.今天涂了明媚的指甲油,我又岂能活在别人的目光.

换了衣服,剪了流海,才知道,原来一切都可以改变.那一成不变的冗长的记忆也是时候浅弱了.

我想我应该感谢那些陪在我身边的人.感谢陪我工作的人.感谢陪我说话到凌晨睡觉的人.感谢陪我吃午饭的人.感谢给我鼓励的人.感谢叮咛我吃早餐的人.感谢为我抱不平的人.感谢爱我的人...也许我们过着屈指可数的日子,也许某天会开始另一种情愫,也许同样毫无预兆一切就已结局.但至少现在我还快乐,请你们暂时留在我身边.

 

 

评论

©鲤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