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夏

或许不应该相信太多,毕竟我只是为自己而活.人不该自私,可我是顽固的胚子.

我不曾站在无垠的麦田这头,所以不曾闻到淡淡的油菜花香;

我不曾站在辽阔的大海那头,所以不曾闻到腥涩的海水味道;

我曾站在朗朗的星空下,所以知道想念的距离;

我曾站在交错的十字路口,所以忘了怎样回家.

可以慰藉自己的习惯,我都没改.我像孩子理着自己心爱的娃娃的长发般要理顺自己的思想,如果觉得还有希望,便也不再是徒劳.

一天24小时,1440分,86400秒,我还是会有个落寞的时段.我把它叫做追祭的过程.追忆与祭奠.对,我还是认为曾经是美好的.不是执着,我叫它信念.然后细腻的把它编织成环,挽在我的无名指上.迎合着阳光,我看到了你的眼泪.

2008夏,我把我的记忆晾在烈日下.不止是温度,还有气息.

 

评论

热度(1)

©鲤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