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空气的情话

时间如果能倒退,我想我们仍旧会在一起,然后选择分离

仍旧没有留下分离的泪,仍旧没有目睹分离的背影,更没有分离的拥抱和亲吻

那天,还是下着我们在一起时的下过的雨


我的责怪没有延续很长,就一个人安静的生活在另一个城市。然后便是漫漫无期的祝你幸福


看过匆匆那年,才开始认真回忆。记忆还是曾经的蛹,沉默却又蠢蠢欲动,可终究还是未化作蝶,所以我并不知道蝶翼到底有多斑斓。


时隔多年,我选择了一个简单的问候。

这时的我,不再是当年懵懂的小女孩,不再心存天真的梦,不再留齐眉的刘海,不再暗暗幽幽的哭。

可这时的你,我一无所知。

微微摇头 一声轻叹


评论

热度(2)

©鲤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