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太久什么也不写,再翻看几年前的文字,觉得很幼稚。其实我还想幼稚,就像还想留刘海一样。可是好像在担心害怕什么。

我是太在意别人看法的人,所以时常活得很累。

我尽量平衡工作压力,可仍旧徒劳,所以放弃的念想没有停止。是什么时候开始,我变得这样不坚持呢?

很多人说我是个努力的人。努力的人,多么讽刺的好词。

不久前刚经过了一段苛刻伤害自己身体的时间,期间不吃饭、每天睡两三个小时,身体各项机能都在衰退,可我还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,以致于失去了很多。我总问自己,这样值得吗?却没有另一个我给我回答。我思考坚持的后果,也思考放弃的结局,只能判断都不完美。

最后我选择了坚持,却是放弃状态中的坚持。

真的累了,我能任性的选择放弃吗?

评论

©鲤.|Powered by LOFTER